首页 隱私權政策
版權宣言
「當您於使用及瀏覽本網站時,即表示已知悉並允諾接受我國法令及網際網路使用規範之拘束,所有於本網站上所載文字、符號、影音、圖像、動畫、商標、翻譯或編輯內容以及其他受智慧財產相關法令之保護客體,均因有合法版權而受智慧財產法令(如著作權法、商標法等)之保護,未經本公司書面授權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重製、編輯、修改、傳輸、散布或分割其內容以作為商業或其他目的使用,如經發見上述不法情事,本公司將循法律途徑維護權益,依法向行為人請求損害賠償。

縱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使用上開網站內容,使用人仍應註明出處及版權聲明。 另外,本公司不擔保本網站所連結其他網站內容之適法性、完整性及真實性,該他網站所示法人、團體或個人亦不必然與本公司有任何代理、雇傭、承攬、委任或合夥等法律關係,使用人應自行決定是否於本網站點擊連結至其他網站,並應自行評估他網站內容。」
本網站資料收集方式
本網站資料收集依據
本網站為執行您的要求;或出於合法的專業服務與業務必須,而收集為履行服務所必需的個人資料。本網站依據法律義務;合法利益;訪客同意,而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上述「合法利益」,包括但不限於:為了向我們聯繫而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於本網站應徵職缺;履行企業業務或服務等,惟於上述合法利益不存在時,本網站將不會再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但本網站不會收集「敏感」的個人資料,例如:種族、政治立場、宗教信仰、性取向等。

透過以下管道收集個人或公司資料:

線上訂艙:
當您於本網站線上洽訂艙位或線上詢價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公司名稱、姓名、電話、電子信箱、傳真等個人資訊。前述您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本網站進行聯繫與安排與運送有關等服務。而其他資料僅止於本網站使用於商業及市場分析用途,除獲得您的同意,或法律等另有規定或許可外,否則本網站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人力資源(徵才):
當您於本網站線上應徵職缺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個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最高學歷、婚姻、身高、役別、電子信箱、個人簡介自傳等個人資訊。 前述您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本網站進行資格審核與聯繫使用,除非獲得您的同意,或法律等另有規定或許可外,否則本網站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讓我們開始合作吧
現在立即聯繫,即可馬上預定發貨,獲得我們團隊特意為您定制的即時價格與服務支持。
即刻開始
Line
TOP
我們使用不同的cookie來操作我們的網站,分析網站的使用情況,提高網站的性能,並展示可能與您相關的合適廣告。其中一些cookie由第三方提供。《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