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務代理及租傭船經紀


沛華集團在散裝船舶租傭經紀業務經營多年,已在散雜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租傭業務的船型多元,合作伙伴遍及國內外,業務範圍廣泛。我們秉持一貫專業與誠信原則,以經驗豐富的專業經理人及堅強的服務團隊,與全球諸多航運公司及貨方保持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並且致力於隨時主動積極提供市場最新的船貨動態,以保持專業及深入的優質的服務品質為目標。

 

沛華集團為國內外多家船東在台灣之總代理,在船務代理業務上,本公司服務項目包含如下:

-承攬貨載及簽發載貨證券

-代辦處理貨損理賠

-代辦各種散雜貨輪申請進出台灣各大港口之港埠手續

-代辦船舶加油、加水及日用品補給等各項事宜

-代辦船員簽證及更換船員等事宜

-代辦安排船舶檢修

-安排理貨、公證等相關事宜


聯繫我們
GET IN TOUCH!
我們期待並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沛華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機搆,每一位沛華員工都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讓我們開始合作吧
現在立即聯繫,即可馬上預定發貨,獲得我們團隊特意為您定制的即時價格與服務支持。
即刻開始
Line
TOP
我們使用不同的cookie來操作我們的網站,分析網站的使用情況,提高網站的性能,並展示可能與您相關的合適廣告。其中一些cookie由第三方提供。《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