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介紹


沛華集團於1977年由林光博士所創辦,秉持著「品質」「效率」「創新」「顧客回應」「教育」「落實」的經營理念,目前已發展為一家具規模且營運穩定的海空運承攬公司,旗下的沛華實業及沛榮國際在過去45年,同時榮獲交通部及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統計為最優之海運承攬運送業。集團的服務包括海空貨物承攬運送、船務代理、船舶租傭經紀業務、貨物運輸保險、貨櫃租賃服務等,並出版有《航貿週刊》及航運相關書籍。

 

沛華集團目前員工約2,000多人,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另在台中、高雄設有分公司。在中國設立有20家分公司,東北亞有日本、韓國分公司,東南亞有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柬埔寨分公司,此外在洛杉磯、芝加哥、紐約等地皆有獨立分支機構。

 

沛華集團為建立更廣泛的服務網絡以提供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在世界各地已架構成完整而綿密的全球代理網,採用電腦化設備與國外代理及各大航運公司作電腦網路連線,可提供貨主流暢且無障礙的物流服務,集團內部使用同步視訊進行會議,科技運用領先同業。



集團文化
品質即是價值,創意締造商機
品質
透過持續的員工在職專業訓練,沛華集團讓團隊始終保持專業與素質,提供客戶最完整、可靠及無瑕疵的產品及服務。
效率
沛華集團致力於縮減不必要的繁瑣流程及等待時間,我們簡化了複雜的物流過程,讓客戶可以專注於自身的核心業務。
創新
沛華集團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關注行業趨勢並隨時檢視企業需求,持續改善並完整全球航線版圖,我們並建有資訊查詢共享平台,客戶可利用網站查詢貨物訊息、追蹤貨物動態、查詢船期及運價資訊。
顧客回應
沛華集團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意見,力求第一時間及時回覆客戶諮詢,盡力滿足客戶的要求。
教育
沛華集團藉由完整的教育訓練提升同仁的航運專業能力,多年來已培養出行業無數菁英,我們引以為豪。
落實
沛華集團強調「作事」及「執行」一步一腳印的重要性,且在集團組織公民行為的精神下,每位同仁皆以公司利益及客戶需求導向為優先。
讓我們開始合作吧
現在立即聯繫,即可馬上預定發貨,獲得我們團隊特意為您定制的即時價格與服務支持。
即刻開始
Line
TOP
我們使用不同的cookie來操作我們的網站,分析網站的使用情況,提高網站的性能,並展示可能與您相關的合適廣告。其中一些cookie由第三方提供。《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