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承攬
沛華集團旗下有專業經營航空貨運承攬業務的空運公司,能為客戶提供卡車提貨、倉儲、清關及空運訂艙的一貫作業服務,除了一般的清關服務外,我們也可為紡織品、書籍、電腦軟體等貨物提供特殊簽證申請。通過與機場海關的EDI聯繫可加快清關程序,將貨物及時送上飛機。沛華空運結合沛華集團的資源,在世界各主要城市都有分公司或代理行,服務網周密。配合與一流航空公司的合作協議,沛華空運不但快速、準確,航線無遠弗屆,服務心細如絲,能滿足客戶最嚴格的運送要求。

聯繫我們
GET IN TOUCH!
我們期待並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沛華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機搆,每一位沛華員工都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讓我們開始合作吧
現在立即聯繫,即可馬上預定發貨,獲得我們團隊特意為您定制的即時價格與服務支持。
即刻開始
Line
TOP
我們使用不同的cookie來操作我們的網站,分析網站的使用情況,提高網站的性能,並展示可能與您相關的合適廣告。其中一些cookie由第三方提供。《隱私權聲明》